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安宜镇人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11月10日  共浏览697 次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安宜镇人大坚持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统筹安排。11月1日,安宜镇召开人大代表之家(联络站)联络员、材料员会议,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内容的同时,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布置。在具体措施上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全面动员认真学。各代表之家(联络站)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具体安排。各家(站)组织一次代表活动,进行全面宣传动员,大力营造“学习二十大、开启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浓厚氛围,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面上学习活动有序开展。

二是形式多样推动学。邀请专家教授进行集中辅导,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培训,为代表们深入学习好铺垫。坚持利用人大代表之家(联络站)组织代表开展学习活动,并以代表之家(站)进行总结学习经验、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从而推进学习活动开展。进行二十大知识点小测试、互问互答,与相关单位联合举办活动,使学习活动有声有色,让代表能够学得进、记得牢。镇人大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点工作摆上议事日程,适时进行巡回检查,督促各家(站)学习活动开展。

三是提升能力主动学。紧紧抓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契机,通过集中培训辅导、代表自我学习,不断提升代表政治理论水平、履职能力,增强代表自主学习的自觉性,形成代表自觉学、主动学的良好局面,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四是联系实际助力学。在学深学透的基础上,注重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求实效。围绕发挥代表作用,动员和组织代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大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积极为民履职、替民发声。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贡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陈锴竑赴西安丰镇开展“统一见面日”活动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动员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669]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25]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07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1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