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动员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11月10日  共浏览1904 次     【字体:  】 


11月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存道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县住建局局长秦玉华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民主测评。


就做好此次履职评议工作,谢存道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履职评议重要意义。开展履职评议是增强人大监督工作实效的重要举措,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具体实践,是促进政府部门改进工作的有效途径。通过对评议对象履职情况进行全方位了解,并作出评议意见,有效弥补了人大任后监督的空白,使任期监督真正落地落实。二要把握关键环节,努力提升履职评议工作实效。要明确评议工作重点,准确把握评议内容,确保评议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采取多种形式进行评议调查,全方位了解被评议对象的工作情况;要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以整改落实的高质量确保履职评议的高质量,实现对部门整体工作的促进,确保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要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推进履职评议有序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压实责任,确保履职评议工作有序开展;要抓好统筹协调,合理安排,切实做到履职评议和正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要严肃工作纪律,调研组成员和住建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确保履职评议顺利进行。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安宜镇人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张小辉赴选区开展“统一见面日(周)”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7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3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85]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1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