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陈锴竑赴西安丰镇开展“统一见面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11月9日  共浏览845 次     【字体:  】 

11月7日下午,扬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锴竑以市人大代表身份来到西安丰镇,开展人大代表与选民“统一见面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参加活动。

 


陈锴竑首先来到宝应恒晟优质大米加工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听取项目情况介绍。据了解,宝应恒晟优质大米加工项目已列为市重大项目,总投资1亿元,其中设备投入3000万元,盘活存量用地35亩,有效解决了西安丰镇朱郭养猪场环保历史遗留问题。项目建成后可实现日加工稻谷700吨,年生产优质大米20万吨。目前项目建设正在快速推进,预计年底正式投产。


在扬州博艺祥工艺品制造有限公司,陈锴竑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用工、销售等方面的情况。



  

见面会上,围绕“宣传贯彻二十大,营商环境再优化——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陈锴竑与代表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回应,并强调要高度重视水晶、酱油、铸造等西安丰当地特色产业发展,在保证传统工艺的基础上,逐步加大技改投入转型升级,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陈金荣赴选区开展“统一见面日(周)”活动
    下一篇:安宜镇人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7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3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85]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1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