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调研视察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高标准农田和里下河洼地治理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3月21日  共浏览1146 次     【字体:  】 


3月2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会委员、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高标准农田和里下河洼地治理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副主任吴建志、姜海峰、周军家,党组成员刘俊参加活动,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栾庆明应邀参加。

视察组先后深入泾河镇生态河塘、白马湖下游引河整治工程(曹甸镇引连大桥)、大溪河整治工程(射阳湖镇戴堡西闸站)、宝应大河整治工程(鲁垛镇桑庄桥)、小官庄镇高标准农田项目现场,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投资规模、建设进展等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里下河洼地治理建设工作,陈金荣强调,一要认真调研,统筹谋划水系建设。根据当前的新情况,针对宝应水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系统地谋划项目。二要积极上争,多头筹措建设资金。抓住乡村振兴的契机积极上争项目,争取上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投入。三要质量第一,确保发挥工程效果。严格施工过程监管,保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四要建管并用,保证长期发挥作用。做好后期精细化管护工作,推动水利工程更好地造福全县人民。

就进一步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陈金荣强调,一要坚持标准,推进建设。按照宜机、生态、智能“三化”要求,围绕田、土、水、路、林、电、技、管八个要素,做好土地平整、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农田防护、生态环境保持五个工程。二要系统谋划,有序提升。汇总梳理建设10年以上的高标准农田的总量、分布情况,排定有序提升的方案。三要明确责任,加强管护。落实道路、泵站等基础设施的后期管护责任,推动高标准农田长期发挥作用。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两院”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全县旅游业发展情况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32]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9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39]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7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