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调研视察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全县旅游业发展情况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4月18日  共浏览10458 次     【字体:  】 


4月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会委员、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全县旅游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副主任吴建志、姜海峰、谢存道、周军家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赴刘堡减水闸、子婴庄园、柳堡国防文化园、射阳湖玫瑰园等地实地察看旅游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各旅游点规划、建设和运营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县政府关于全县旅游业发展情况的报告。



就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县旅游业,陈金荣强调,要在“挖”字上发力,解决有什么的问题。充分挖掘宝应历史人文资源、红色文化资源、生态旅游资源、地下热矿资源。要在“谋”字上发力,解决怎么做的问题。围绕吃住行游购娱,解决好有看头、有玩头、有听头、有吃头、有买头、有留头的问题。坚持全区域布局、全季节推进、全产业融合、全方位参与。要在“拓”字上发力,解决吸引人的问题。以集群为基础,以市场为导向,放大宝应优势,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要在“投”字上发力,解决影响力的问题。在项目建设、交通设施、旅游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有效投入。要在“靠”字上发力,解决可持续的问题。紧紧依靠大团队、大景区、新媒体、有效活动发展旅游业。要在“推”字上发力,解决“五个有”的问题。做到有位子、有班子、着子、有协作、有票子,推动全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高标准农田和里下河洼地治理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关于规范公民文明行为 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决定》执行情况视察和专题询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909]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68]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315]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3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