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7月1日  共浏览4810 次     【字体:  】 

7月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志、周军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海峰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就进一步做好学习工作,陈金荣强调,要学习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发展的思想、与时俱进的思想,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学习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握内涵和本质要求,为人大履职明确方向,提供遵循。及时学习中央、省、市的重要会议精神以及重大决策部署,保证人大履职不偏航不走样;要把握新任务。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纷繁复杂,中央政治局会议对当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各位同志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三要”,把握内涵,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厚植为民情怀,不断提升人大履职质效;要体现新担当。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协助县委筹备好县委人大工作会议,高质量推进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做到服务大局履职、人民至上履职、守正创新履职。进一步提升人大工作质效,实现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宝应现代化建设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举办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种子“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5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1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6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9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