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2017年年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7年11月22日  共浏览1704 次     【字体:  】 

11月21日上午,县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2017年年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研究会会长黄才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符合中国国情和实际、体现社会主义国家性质、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保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政治制度。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阐明了新时代人大制度的政治定位、鲜明特色和人大工作重点任务,对长期坚持、全面贯彻、不断发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提出了明确要求。加强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理论研究,既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的现实需要。


就做好新时期人大研究会工作,黄才堂要求,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准人大理论研究正确方向,不断推动人大工作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要紧密结合工作实践,进一步突出人大理论研究重点课题,为促进人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提供决策依据;要努力增强工作实效,进一步促进人大理论研究成果转化,发挥研究成果对实际工作的推进作用;要着力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人大理论研究工作水准,为研究会工作深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黄才堂强调,做好人大工作理论研究,用科学的理论推进新的实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人大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把人大制度、人大理论和人大工作研究深、研究透,以更加丰硕的研究成果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建设,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宣读了优秀论文作者名单,对优秀论文作者进行了表彰,部分获奖论文作者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如东县人大来我县考察学习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机关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9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48]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0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2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