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机关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7年12月3日  共浏览1650 次     【字体:  】 

12月1日下午,县人大机关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黄才堂、徐建林及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节选,部分党员干部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之后的所思、所想、所悟。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

周玉宝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报告对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作出了战略部署,为做好新的历史条件下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

周玉宝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突出政治站位,始终坚定正确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党的意识,坚决维护县委领导核心地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做到与县委在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要紧扣全县大局,忠诚履行法定职责,紧紧围绕发挥好“工作机关”和“代表机关”这两个机关的作用,依法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实干,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要落实定位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服务有力、纪律严明的人大机关干部队伍,为县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干部保证;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全面做好岁末年初人大各项工作,既要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又要及早谋划好来年工作思路,确保来年工作有个良好开局。

会议还交流了月度工作安排。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2017年年会
    下一篇:翟士高赴射阳湖镇走访结对低收入农户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30]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80]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26]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9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10.352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