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陈金荣赴基层联系点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12月5日  共浏览1176 次     【字体:  】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金荣赴基层联系点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在射阳湖镇大槐村党群服务中心,陈金荣听取了基层联系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就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陈金荣强调,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通过“带头学、个人学、辅导学”等方式,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发挥党员干部带头、带领、带动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增强“造血”功能,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解决百姓“急难愁盼”问题。要严实抓好检视整改。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查找在思想、作风、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及时进行梳理,研究解决措施,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赢得人民群众认可。


会后,陈金荣就“统一见面日”活动中选民反映的有关问题赴现场进行了调研。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陈金荣赴射阳湖镇指导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90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66]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31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3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