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陈金荣赴射阳湖镇指导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12月5日  共浏览815 次     【字体:  】 

  

12月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赴射阳湖镇指导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陈金荣先后到大槐村、泗河村等地,实地察看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金荣听取了射阳湖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整治工作相关事项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就开展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陈金荣强调,要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各级各部门工作责任,做到责任具体化、任务项目化、落实精细化,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要抓住重点。围绕农村环境整治4个方面内容,突出整治重点,做好梳理、清理、整理、管理等工作,确保整治有力有序有效。要全员发动。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增强人民群众“主人翁”意识,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督导。加强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的督查指导,对于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指导性意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要统筹推进。处理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当前工作的关系,做到科学统筹、整体推进。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研讨
    下一篇:陈金荣赴基层联系点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90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6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308]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2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