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鲍书华赴广洋湖镇开展“统一见面日(周)”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11月10日  共浏览1384 次     【字体:  】 

11月9日上午,扬州市检察院检察长鲍书华以市人大代表身份来到广洋湖镇开展人大代表与选民“统一见面日(周)”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锡芳,县检察院检察长茆小松参加活动。


鲍书华一行实地走访了江苏荷仙集团,听取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产业链供应等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在扩容增产等方面面临的实际问题,并围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防范企业涉法风险司法助力产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见面会上,选民们围绕加强现代农业配套设施建设经济薄弱村项目政策扶持加大学前教育政策资金投入优化大学生返乡创业环境加强农村未成年人法治教育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鲍书华认真听取选民们发言并作记录,她表示,将及时梳理汇总选民们的意见建议,做好分类交办等工作,并强调,市县两级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全面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检察监督职能,主动回应人民群众法治需求,以更好能动履职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评议组调研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下一篇:盛卫中赴安宜镇开展“统一见面日(周)”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4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98]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45]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0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