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代表风采


鲁垛镇:人大代表同心战“疫”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2月16日  共浏览7294 次     【字体:  】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鲁垛镇人大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全镇各级人大代表发挥模范作用,切实把参与疫情防控作为履行职责的具体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


全国人大代表、扬州国凤刺绣厂技术总监莫元花,积极响应延迟复工号召,远程指导绣娘居家刺绣。同时,她心系家乡防疫工作,以个人名义向鲁垛镇政府捐款5000元,并动员身边亲友捐款捐物,用于镇疫情防控。


县人大代表、何家村委派会计刘玉峰,接到疫情防控通知,她第一时间走村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摸排重点地区返宝人员情况,主动在村卡口值班,登记来往车辆和人员信息,为全村防疫工作站好第一班岗。


镇人大代表、扬州科盛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学科,为支援抗疫,第一时间从淮安调运4个集装箱房,为集镇西北公路、繁荣路、医院大桥和信用社四个卡口的值班值守人员提供遮风挡雨的场所


“我们一定要严防死守,确保村民们的安全和健康”。

镇人大代表、贾林村支部书记朱成奇,面对疫情,带头在卡口值班值守,风雨无阻认真组织村干部排查返乡人员信息、关心全民测温工作。


“疫情当前作为一名党员代表,就要冲在前哪里需要就去哪里”镇人大代表朱锦余,70多岁的他,听说抗疫一线缺少人手,他主动请缨上“战场”。每天上午对镇公厕进行消毒,下午参与集镇三庵路卡口值班值守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广洋湖镇:人大代表为民担当 抗疫路上争做先锋
    下一篇:万绘代表:给留守儿童送去2150只口罩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20]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6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15]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8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