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代表风采


抗击疫情 氾水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2月14日  共浏览7266 次     【字体:  】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氾水镇人大向全镇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书,要求代表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的行动中,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人大代表、氾水镇庆丰合作社党支部书记周必胜,在此次抗击疫情中以个人名义向武汉红十字会捐款1500元,随后又向氾水庆丰合作社全体党员、成员发出捐款倡议书,最终以合作社名义筹得资金7800元捐赠给宝应县红十字会支援武汉。


    县人大代表、金宝渔业村网格员周朦,从大年初一开始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每天对网格内的每家每户进行走访排查,提醒群众不要走亲访友、不要扎堆聚餐。此外,她还承担了抗击疫情以来所有台账资料的收集、整理,周朦作为年轻干部,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

    镇人大代表戴启珍,作为东风社区的党支部书记,同时也是镇人大主席团的一员,深知自己肩负着重任,亲自带头进行入户排查,防控宣传,不畏严寒深夜在社区负责的劝返点值守排查,对往来人员登记。


    镇人大代表、高阳村村委会主任黄金余,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坚持对外地返乡人员上门排查,做到信息一手掌握,人员一手监督。此外,主动要求参与卡口值班值守工作,高阳村内,他的身影处处可见。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履职尽责担使命 防疫一线显担当
    下一篇:广洋湖镇:人大代表为民担当 抗疫路上争做先锋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679]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35]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085]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2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56.2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