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宝应一组代表视察宝应电信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6月23日  共浏览2674 次     【字体:  】 



6月18日下午,市人大宝应一组代表来到中国电信宝应分公司进行视察。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建志以代表身份参加活动。

代表们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国电信宝应分公司的电信展示厅、电信大楼机房,现场观摩了智慧家庭等信息化项目。同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公司运营情况的介绍。

代表们对中国电信宝应分公司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加快“5G”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做好对外宣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吴建志表示,中国电信宝应分公司为我县经济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通信保障,希望电信公司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利用各种宣传媒体,普及宣传新知识、新应用,让公众对电信公司有更多的了解;在提供共性服务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并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案和服务。同时,要进一步采取措施,挖掘潜力,积极开拓新兴市场,更好地服务社会,为我县经济发展再作新的贡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召开镇人大(代表组)第一次分片会议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玉宝为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9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4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9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5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