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召开镇人大(代表组)第一次分片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6月23日  共浏览2533 次     【字体:  】 


6月18日上午,县人大召开镇人大(代表组)第一次分片会议。各镇人大主席、秘书,县直代表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才堂出席。

会上,各镇人大围绕今年以来的工作作了交流发言,黄才堂指出,各镇人大交流内容实在,展示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达到了相互促进、相互借鉴、相互提高的效果。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黄才堂要求,一是要让代表讲好“我的履职故事”,并开展交流和宣传;二是要推进代表履职项目化考核工作,建立好代表履职档案,积极参加市人大组织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研讨和“我为人大献一策”活动,努力提高代表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召开好年中人代会会议,保证会议质量;四是要带着感情办理代表建议,用法制思维、逻辑思维、底线思维来进一步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五是要认真关注并参与实践好乡村振兴和扫黑除恶工作。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市人大宝应三组代表视察县人社局
    下一篇:市人大宝应一组代表视察宝应电信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9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4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9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5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863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