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广洋湖镇人大:召开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通报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12月25日  共浏览1468 次     【字体:  】 


12月21日下午,广洋湖镇人大组织主席团成员及15名提出议案建议的代表,与政府相关条线分管负责人、各承办单位负责人进行专题汇报和质询。

会上,镇城镇化条线、农业条线、社会事业条线分管负责人及9个承办单位负责人就承办的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开展情况、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相关条线分管负责人及各承办单位负责人的汇报后,提出议案建议的人大代表对办理情况进行了询问、点评,认为镇政府及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办理责任落实、措施有力、程序规范,办理进度快,并对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最后,镇人大主席陆伟炽指出,自年中人代会例会上代表提出的议案和建议交办后,政府相关条线及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总体上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和成效,但有部分议案建议才进行规划,纳入项目库,今年已无法办结。要求在具体办理过程中,要提升实效,不图形式,不做虚功,不能满足于书面答复,着力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上做文章。一是要把办理过程转化为理清思路、推动政府工作的过程。二是要把办理过程转化为凝聚人心、为民办实事的过程。三是要把办理过程转化为改进作风、服务创业创新的过程。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夏集镇人大建立人大代表履职考评机制
    下一篇:鲁垛镇人大:视察评议政府工作 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18]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6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1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8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