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鲁垛镇启动县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暨“统一见面周”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11日  共浏览1457 次     【字体:  】 


10月9日下午,鲁垛镇人大在第二大选区三新村部举办县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暨“统一见面周”活动,全体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各代表组组长、各村(居)支部书记现场观摩学习,1名县代表,4名镇代表参加述职。

县镇两级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刘元太带头向选民述职。述职中,就自身履职情况向选民代表作了汇报,内容真实,语言通俗,贴近选民。4名镇代表,通过述职增强了履职能力,提高了责任感、使命感。并且,选民代表对5名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经统计,县、镇人大代表满意度均在95%以上。

此外,代表们现场征集社情民意,共有4位选民提出建议意见,受到代表重视。

最后,镇人大主席刘元太布置了代表向选民述职、代表联系选民“统一见面周”的工作。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鲁垛镇组织召开人大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下一篇:夏集镇人大:组织全年工作回头看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4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95]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4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0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87.5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