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鲁垛镇组织召开人大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9月29日  共浏览1405 次     【字体:  】 


9月27日下午,鲁垛镇人大组织召开2018年第三次主席团会议,全体人大主席团成员参加,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镇人大首先传达学习县人大常委会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学习相关文件;二是与会代表听取农业农村工作的情况汇报;三是听取财政、国土、供电、教育、水务5家单位的工作汇报;四是各代表组书面交流组织进“家”活动情况;五是布置县、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工作。

最后,镇人大主席刘元太对与会县、镇人大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人大代表要带头学法用法,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用知识武装头脑;二是人大代表要广泛联系选民,掌握社情民意;三是要积极述职评议,履行代表职责。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望直港镇人大:视察评议环保、食安等工作
    下一篇:鲁垛镇启动县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暨“统一见面周”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5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110]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58]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1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