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主任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8月24日  共浏览68299 次     【字体:  】 


8月2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创建省级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案件繁简分流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黄才堂、徐建林、孙学龙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杨洪国,县法院院长朱明等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在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县人民政府在创建省级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县人民法院在案件繁简分流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就继续做好创建省级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工作,周玉宝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县政府要加强宣传引导,让各级领导干部坚定示范县创建的信心和决心。加大对农机合作社、专业大户的宣传力度,提高社会认知度,引导他们解放思想,鼓励他们做大做强,从而进一步解放劳动力,提高生产效率,凝聚示范县创建的力量。要进一步巩固扩大成果。紧紧围绕目标考核要求,突出重点,统筹协调,确保创建工作齐头并进,对创建工作压力较大的镇,要强化督查指导,落实工作举措,确保创建工作如期完成。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发挥各相关部门和基层组织的作用,做好协调服务,提升农机社会化服务能力,调动各方参与创建的积极性。要不断加大财政投入、用好惠农政策,逐步构建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推进的长效机制。

就进一步推进案件繁简分流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周玉宝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创新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法手段,深入推进案件繁简分流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全面提高审判质效水平。要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县法院要高度重视司法资源的优化配置,内部挖潜和外部借力双管齐下,不断提高司法服务能力。要进一步坚持改革创新。坚持遵循诉讼规律,充分考虑案件难易程度不一的特点,构建完善多层次诉讼体系,做到类案集中处理,实现简案快审、繁案精审,有效破解案件增多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县法院要落实主体责任,增强推进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健全完善考核机制,树立良好激励导向。要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向社会宣传,获取理解和支持,聚集改革资源,形成改革合力。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09]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6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15]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5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2.773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