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鲁垛镇组织召开人大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7月3日  共浏览1651 次     【字体:  】 

近日,鲁垛镇人大组织召开2018年次主席团会议,全体人大主席团成员参加,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首先,与会代表视察了该镇新能源汽车空调、五金、汽配、机械制造、光伏发电等重点项目的实施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随后,代表们在鲁垛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主席团会议。


会上,县、镇人大代表一是听取工业经济及在建项目工程进展的情况汇报;二是听取集镇在建项目工程实施进展的情况汇报;三是听取镇人大十七届三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汇报;四是各代表组书面交流组织进“家”活动情况;五是通过镇人代会年中例会的相关工作安排。

最后镇人大主席刘元太对各代表组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积极组织代表参加活动;二要引导代表积极履职;三要征集社情民意;四要发挥代表先进作用。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广洋湖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与镇长面对面”活动
    下一篇:氾水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2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86]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3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6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