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广洋湖镇人大开展集镇建设管理视察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6月28日  共浏览1702 次     【字体:  】 

6月27日上午,广洋湖镇人大组织16名人大代表,并邀请镇城镇化条线相关负责人,就集镇建设管理工作开展视察评议活动。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兴洋路广中路黑色化改造工程、派出所综治中心工程、垃圾中转站、拓楼路拓宽工程、中心小学教学楼工程、镇西生态公园、集镇入口、兰溪循环路等8个建设项目现场,部分项目已经建成投入使用,部分项目正在抓紧施工。


随后,代表们在政府会议室听取了镇城镇化条线负责人关于今年集镇建设管理的情况汇报,并围绕主题,结合现场视察发现的问题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有代表提出,兴洋路广中路黑色化改造后整体很漂亮,但部分地段因垃圾箱渗漏影响形象,建议合理分布垃圾箱,加强对周边群众保护环境的宣传引导;有代表建议,集镇入口至生态公园之间,全部进行了绿化打造,只有荷仙集团东部一段生长着白杨树,建议对该段进行绿化更新,全路段一体化打造;有代表指出,生态公园打造有亮点有特色,但对草坪、鲜花的维护要跟上,目前已有部分草坪枯萎。有代表建议,垃圾中转站要尽快投入使用,避免村居垃圾随意填埋等。

镇人大主席陆伟炽指出,代表视察就是要挑刺,通过挑刺促进政府的工作。他要求严把质量关,打造精品工程;严把规划关,打造形象工程;严把纪律关,打造廉洁工程。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望直港:组织县镇人大代表视察防汛防旱等工作
    下一篇:广洋湖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与镇长面对面”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5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1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6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9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