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调研视察


市人大宝应二组代表视察森萨塔公司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7年10月25日  共浏览99704 次     【字体:  】 

10月25日上午,市人大宝应二组代表到森萨塔科技(宝应)有限公司视察。

据介绍,森萨塔科技作为世界传感器和控制器设计及制造领域的领导者,其产品在全球应用范围极为广泛。公司生产制造的传感器和电保护器产品工艺先进,被应用在汽车、暖通及空调设备、家用电器、航空设备和工业设备等诸多领域。森萨塔科技(宝应)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原名为江苏德仪电器有限公司,1998年更名德州仪器(中国)有限公司,成为德州仪器旗下的独资企业,2006年被美国贝恩公司收购后更名为森萨塔科技(宝应)有限公司,是亚洲最大的热保护器生产基地,年产热保护器、恒温器等各类元气件3亿多只。公司占地总面积3.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目前48条生产线分布于五幢主体生产大楼。公司坚持“热情、挑战、未来”的企业精神,奉行“全员参与、追求卓越、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以一流的品牌、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赢得了市场。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市人大宝应二组代表视察了森萨塔公司其中两条生产线,实地了解企业的运营及生产状况,以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代表们对森萨塔公司的发展给予肯定,认为企业拥有高端设备和先进的制造水平。同时,希望公司要永葆激情,加快发展步伐和转型升级,助推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活动还就市人大代表与选民“统一见面日”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了落实。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市人大宝应一组代表视察县人医工作
    下一篇:翟士高赴粮食局调研指导秋粮收储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0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58]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09]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4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