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调研视察


市人大宝应一组代表视察县人医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7年10月25日  共浏览86740 次     【字体:  】 

10月24日下午,市人大宝应一组代表来到县人民医院视察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利参加活动。

县人民医院占地面积4.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编制床位600张(800张床位即将获批),设18个病区,在职员工900余人(含编外人员),其中正高18名,副高130余名,中级近300名,拥有3名特聘医学博士、近40名医学硕士、3名“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和3名“扬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拥有消化内科等7个扬州市临床重点专科。目前,县人民医院重点抓全力以赴创建三级医院、集中精力建好新区医院两项重点工作。



在实地视察了县人民医院DSA、重症监护等科室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代表对县人民医院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他们在环境改造、形象提升、服务质量提升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观,群众的满意度得到极大提升。同时,希望县人民医院要进一步加大硬件设备的投入力度,加强队伍建设,注重医德医术,做到内培外引,以精湛的医技,为全县人民服务。

活动还就市人大代表与选民“统一见面日”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了落实。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市人大来我县调研环保决议落实和“263”专项行动工作
    下一篇:市人大宝应二组代表视察森萨塔公司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4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0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5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8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