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人代会


县财贸金融口换届选举早发动、广调查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6年10月20日  共浏览1743 次     【字体:  】 

日前,自全县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以来,县财贸金融口选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前期准备工作。

一、宣传发动,分头培训。县换届选举第一期骨干培训班后,县财贸金融口迅速投入到宣传发动和业务培训工作中,召开了财贸金融口换届选举宣传动员暨业务培训会,40个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和登记员近70人参加会议,会上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具体部署,并对下阶段选民登记核对工作中的有关情况及事项进行详细解读。

会后,由供销、粮食和财税金融三个选民小组层层组织培训,以选民登记、核对工作业务为重点,把换届选举的政策、措施和选民登记的步骤、要求宣讲清楚,了解到位。
   
在培训的同时,开展广泛深入的宣传教育活动,向选区各单位印发有关换届选举的政策文件、辅导材料,工作手册等,张贴登记公告,在单位相关网站信息进行报道,营造浓烈的民主选举氛围。
  
 二、广泛调查,全面登记。按照县选举办提供的选民登记范围,为使选民登记工作不重不漏,将通过工商注册登记的信息,上门调查确认,对部分在宝设办事处或营业点的保险公司、担保公司、会计师事务所等开展排查核对,对这些有可能重登漏登的单位进行界定,并报县选举办确认,确保选民登记范围的准确性和核对工作的有序进行。
   
目前,整个选区选民登记工作即将拉开帷幕,各项准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展开,预计下月10日前可以完成选民登记工作。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镇人大换届选举第一期骨干培训班开办
    下一篇:县镇人大换届选举第二期骨干培训班开办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2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7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18]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8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78.1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