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陈金荣赴柳堡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3月21日  共浏览867 次     【字体:  】 

 

3月2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赴柳堡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来自柳堡镇、夏集镇的10名县人大代表,围绕环境治理、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基层医疗服务保障水平、加强乡村文化建设、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调研情况,提出相关意见建议。陈金荣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交流互动。


陈金荣指出,代表们围绕“主任接待日”活动主题畅所欲言,讲出了真心话、内心话,听后深受启发,将运用好接待成果,把相关意见建议吸纳到县人大常委会会议议题审议意见中,通过“人大代表之声”交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办理,并在人大工作中有所体现、有所回应。

就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陈金荣强调,要认真加强学习。 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重大决策部署,学习法律法规、人大业务知识,明确履职方向,提升履职“底气”。要增强代表意识。牢记代表身份,牢记代表使命,认真履行职责,增强执行代表职务的责任感。要注重调查研究。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开展调研,更多地了解和熟悉方方面面的情况。要坚持依法履职。善于履职,敢于发言,不做“哑巴”代表,积极参加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的活动,提升履职质量和发言“言值”。要树好自身形象。政治上严格要求,工作上当好表率,作风上严谨严实,廉洁上严格自律。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调研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曹甸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69]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1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65]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3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