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2月2日  共浏览7277 次     【字体:  】 

2月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金荣,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建志、谢存道、周军家,党组成员刘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副主任姜海峰应邀参加。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泽洪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员干部聚焦会议主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金荣表示,本次会议大家思想重视、准备认真、剖析深入、批评坦诚、态度积极,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只是一手段,目的还是在于提升机关支部党员政治站位、理论素养、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下一步,要坚持以六个带头为标尺,强思想、促工作坚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列清单、抓整改坚持以抓重点补短板为方向,统筹做、见成效,紧扣“五大行动”“七个坚持”,依法履职尽责,以更高质效服务大局。

会议还对党支部工作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7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3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8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0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