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12月3日  共浏览8751 次     【字体:  】 


12月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建志、谢存道、周军家,党组成员刘俊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内容,党组书记、主任陈金荣交流了学习体会。同时,跟进学习了11月10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等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常委会副主任周军家以及教科文卫委主任谭炳才,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主任王忠同志交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学习心得。


就做好当前学习工作,陈金荣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决议》的要求和《中共宝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的安排,有序推进学习,做到深学细悟、弄懂弄通。要进一步健全人大系统学习体系。健全网上学习平台,利用人大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宝应人大APP组织学习,及时推送人大工作动态及有关学习资料;健全阵地学习平台,用好全县264个人大代表“家站点”,组织开展学习活动,邀请专家学者、优秀代表开展专题讲座;健全交流研讨平台,创新交流研讨形式,增强学习实效。要进一步谋划明年人大工作。精心筹备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认真制定常委会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安排,指导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和代表小组制定明年工作计划,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人大各项工作当中,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市人大来宝调研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下一篇: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1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7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2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5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