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赴选区开展“统一见面日(周)”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11月11日  共浏览4678 次     【字体:  】 

按照市、县人大统一部署,围绕“宣传贯彻二十大,营商环境再优化——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近日,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赴选区开展“统一见面日(周)”活动。


11月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志赴鲁垛镇开展人大代表与选民“统一见面日(周)”活动。

吴建志一行来到扬州天成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开票销售、行业发展等情况,听取企业关于环保安全、用工用水、政策执行等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


见面会上,吴建志听取了鲁垛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选民就审批事权下放、部门便企利企、医疗保险征缴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吴建志强调,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方向明、政策清,用学习成果指导推动工作实践,不断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要做好代表建议和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精准对接群众需求与政府供给,推动民生实事项目从“为民做主”向“由民做主”转变。表示,将把本次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梳理汇总交办,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11月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海峰赴泾河镇开展人大代表与选民“统一见面日(周)”活动。

姜海峰一行来到扬州宝珠电器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创新、智能制造等情况,并听取代表对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姜海峰肯定了企业取得的成绩,鼓励企业坚定信心,聚力发展、聚势创新,不断做大做强。


在虹桥村人大代表之家,姜海峰与选民代表座谈交流,选民代表围绕交通、就业、医疗、养老、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姜海峰边听边记,不时与他们交流互动。


姜海峰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拓宽渠道、丰富形式,做好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深入基层一线倾听呼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11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存道赴柳堡镇开展人大代表与选民“统一见面日(周)”活动。

谢存道一行来到宝应电子新材料产业园,详细了解产业园项目建设、企业引进等情况,并察看了入驻企业扬州鑫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厂房建设情况。


见面会上,谢存道听取了产业园及企业负责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并与选民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选民围绕道路升级改造、村庄环境整治、健身运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谢存道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带着真情学、带着责任学,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行。他表示,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将进行认真梳理,转交政府和有关部门,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以便更好地改进工作,回应群众关切,造福百姓生活。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江都区人大来宝考察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
    下一篇:徐祥华赴开发区开展“统一见面日(周)”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98]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5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07]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3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