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江都区人大来宝考察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11月11日  共浏览4535 次     【字体:  】 


11月11日上午,江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正明一行来宝考察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海峰参加活动。


考察组先后赴城西实验学校、窑河农贸市场、世纪园小区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我县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双方围绕民生实事项目征集票决、监督等环节进行了交流探讨。

考察组表示,此次考察启发良多、收获颇丰,将把我县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本地实际,加以学习借鉴。同时希望两地人大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泾河镇人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赴选区开展“统一见面日(周)”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32]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797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3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0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