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举办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7月1日  共浏览3485 次     【字体:  】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7月1日上午,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举办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为在历年“七一”前夕加入党组织的机关11名党员集体庆祝“政治生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金荣,党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志、周军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泽洪主持活动。


活动中,陈金荣逐一向11名党员赠送印有入党誓词、记录着党员入党时间的“政治生日”贺卡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苦难辉煌》两本书,表达“生日”祝福。


党员代表高斌、徐梦凡同志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分享了心路历程,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铭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微视频“《共产党员宣言》的味道”,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为机关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机关党员纷纷表示,要讲忠诚、讲学习、讲担当、讲规矩,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为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新起点上开创我县人大工作新局面发挥应有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环资城建专业代表组视察小区物业服务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9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5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06]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2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