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环资城建专业代表组视察小区物业服务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6月30日  共浏览3630 次     【字体:  】 


6月2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环资城建专业代表组视察小区物业服务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存道参加活动。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吾悦公馆、新城生态花园丽园和祥和苑等小区,听取物业公司关于物业服务工作情况的介绍,与物业服务人员进行交流,并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全面了解物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住建局负责人介绍了全县物业服务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就进一步做好全县物业管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谢存道从牢记代表身份、发挥专业作用和树立良好形象等三个方面,就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提出要求。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陈金荣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下一篇: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举办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52]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10]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6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8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88.477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