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工业与三产服务业专业代表组开展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6月22日  共浏览1529 次     【字体:  】 

6月21日下午,县人大工业与三产服务业专业代表组开展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志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金源温泉生活广场、金源玖樾售楼中心,江苏利德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品牌体验中心、检验检测中心、生产车间,江苏菲达宝开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等现场,大家边走边听、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当前工业企业和服务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代表交流汇报了当前企业开票销售、入库税收等生产经营状况和应对疫情影响、经济下行的工作举措,并围绕促进工业与服务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吴建志指出,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当前经济发展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稳定经济大盘放在重要位置;要看准方向,吃透政策,靠船下篙,尽快实现企业恢复性发展;县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多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就代表更好地履职行权,吴建志强调:一要增强代表意识。人大代表是依法选举产生,应依法行使代表职权,积极参加代表活动。二要发挥代表作用。代表来自群众、代表群众,要深入调查研究,及时反映群众呼声,积极建言献策。三要彰显代表形象。人大代表是荣誉,更是责任,要争做单位和社会的模范和表率。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谢存道赴广洋湖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下一篇: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0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5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98]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6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