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8日  共浏览1379 次     【字体:  】 

10月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翟士高、吴建志、谢存道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和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五指导组第二轮实地指导意见精神和县委书记张小辉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专题。部分同志作交流发言。


 

就近期学习工作,陈金荣强调,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要学原文又要延伸阅读,加深理解,加深领悟,把握精神实质;二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统筹推进学习“四史”,不仅要学习党史,还要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以贯彻县委第十三届党代会精神为主线,认真学习县委最新决策部署,围绕县委中心依法开展监督,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四是以县镇人大换届选举为契机,加强人大业务知识的学习,身在人大,要爱人大、懂人大、知人大,机关全体同志要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在学习的基础上,要联系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用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二组代表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县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50]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10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5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1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