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二组代表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9月29日  共浏览1759 次     【字体:  】 


9月29日上午,扬州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二组代表开展活动,视察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以代表身份参加。

代表们先后来到县安全VR体验馆、江苏利德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撬装式消防站、县应急管理局宣教中心考试点,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在全面巩固“一年小灶”工作成果的基础上,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至目前,安全生产形势保持平稳向好。


 

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安全生产工作,从专业人才招引、消防安全设施、安全意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陈金荣指出,安全生产是“易碎品”,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发展大局,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他强调,要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采取灵活多样、深入人心的宣传方式,确保安全宣传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筑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强化专项整治,紧盯事故易发、多发领域,加大专项整治工作力度。要加大安全生产创新模式的推广,通过试点推广好的经验做法,把“盆景”变成“风景”。要进一步配齐配强监管力量,在注重监管人员数量的同时,更要注重监管队伍质量,提高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作用发挥到位。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委巡察县人大机关党总支问题整改工作通报会召开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32]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797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3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0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