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谢存道赴城管局推进为民办实事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7月23日  共浏览3010 次     【字体:  】 


7月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存道带领环资城建委负责同志赴县城管局督办“推进城市环境治理,打造美丽宜居环境”为民办实事项目。


谢存道一行先后查看了泰山东路预留垃圾点位、泰山初中西拉臂箱、人才市场门前垃圾桶和西园路垃圾收集点。座谈会上,县城管局负责同志围绕“城区公厕改造”和“垃圾桶‘清、减、移’”两个方面,汇报了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谢存道对城管局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指出城市面貌的不断改善,离不开城管部门的不懈努力。他强调,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既是一个常规、职能工作,也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个重要方面。城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站位,将这一项民生实事项目办实、办好、办出成效,办出老百姓的获得感、满意度。

就进一步推动此项工作更好地开展,谢存道要求,一要做好基础。底数要清,对各基础情况的相关数据、信息做到心中有数。工作要细,在细节方面有衔接对接,在工作方面有研剖分析,力求向精准化靠近;二要重点重抓。明确实施重点,抓好特色示范,依照方案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为民办实事工作,让老百姓感受到切切实实的变化;三要创新机制。建立起多方争取的协调机制,多元化的投入机制和制度化、常态化的保洁、维护、巡查机制;四要加强宣传。加强所做工作的宣传,垃圾分类治理工作要求的宣传和违法典型案例的曝光宣传,将各种宣传手段、宣传内容有机结合;五要形成合力。进行全局内部力量整合,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同属地之间加强合作。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建议尽快实施工业固废集中处置
    下一篇:谢存道赴县医保局走访调研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0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5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0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7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