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主任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7月22日  共浏览78299 次     【字体:  】 


7月2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检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有关准备工作,听取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全县义务教育发展工作实施方案的说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主持会议,副主任翟士高、吴建志、谢存道,党组成员衡连宝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县政府工作部门县监察委县检察院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听取了2020年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上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履职情况的调查报告,以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江苏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与会人员就人事任免事项和有关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对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要求,要立足县情,结合调研情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发展导向,充分吸收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各项报告质量。要按照评议实施方案安排,对照时间节点,有序开展工作评议,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均衡发展。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专题听取县政府关于古城保护和利用情况的报告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0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5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0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7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