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7月21日  共浏览3211 次     【字体:  】 

 

7月2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议传达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翟士高、吴建志、谢存道,党组成员衡连宝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陈金荣指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身体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疏忽不得、马虎不得。对做好人大机关疫情防控工作,陈金荣提出八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机关全体成员要坚决服从人大机关防疫工作统一要求,做好委办室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带头做好家庭防疫工作;二是认真排查措施到位。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做好人员信息排查、登记工作,个人及时主动上报有关信息,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三是疫苗接种不漏一人。对符合疫苗接种的人员进行细致梳排,对在外未接种人员进行跟踪提醒,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全接,不漏一人;四是会议活动防疫第一。近期人大常委会组织的相关会议、开展的各项活动,要把落实好防疫措施放在首位,切实做好隔位就坐、佩戴口罩、消毒测温等工作;五是常态防控精准到位。要做好防疫物资的准备,办公场所的消杀、无特殊情况不离扬等规范防疫动作六是应急处突万无一失面对疫情防控的突发情况要采取积极有效的应对措施,特别是组织大型会议、活动时要确保应急处理工作万无一失七是宣传引导掌握口径。要做到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发挥好正能量,对周围人员进行正面引导、正面宣传;八是联系镇区加强督导。常委会领导要深入联系镇、联系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指导。

陈金荣强调,机关全体同志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疫情防控在人大阵地上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出现任何问题,确保万无一失,并在此基础上,推进人大工作有序开展,完成好全年既定工作安排。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泾河镇人大督查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下一篇:李爱华等11位县人大代表——建议进一步规范城市宠物犬管理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4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9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39]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0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