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一组代表视察移动5G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3月29日  共浏览3147 次     【字体:  】 

3月29日下午,扬州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一组代表视察移动5G运行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志以代表身份参加。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移动公司立体车库、员工自助洗车房、职工小食堂、会小小家、营业服务大厅、机房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移动公司负责同志作了关于移动5G发展情况的汇报。5G,即第五代移动电话行动通信标准,也称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是4G之后的延伸,5G网络理论传输速度超过10Gbps,具有高速度、低时延、万物互联、泛在网的优点。目前,我县已有移动5G站点161个,城区实现5G连续覆盖,北至安宜工业园、开发区,南至体育公园,西至运河,东至汽车站乡镇5G已覆盖氾水、曹甸、望直港、夏集、射阳湖、泾河、柳堡、广洋湖、沿河、中港镇区。2021年,城区计划新建2.6G站点50个以上,乡镇计划新建200个以上700M站点,实现行政村以上全覆盖。


代表们就5G+工业互联网、农业、城市管理等问题,与移动公司负责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移动5G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公司在人性化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大家表示,5G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推广,将给生产、生活带来巨大变化,要把握机遇、看准方向,运用5G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培育新兴产业、改善营商环境、优化城市管理、提升群众生活水平,通过5G技术在各领域的融合创新,为打造新型智慧城市提供有力保障。

活动还组织学习了《关于2021年度组织市人大代表活动的意见》,布置了“百名代表参与常委会审议”相关工作。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活动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代表之家建设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7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28]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7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4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