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在我县的市人大代表赴扬参加人代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1月18日  共浏览1230 次     【字体:  】 

1月18日中午,在我县工作的60名扬州市第八届人大代表于县行政中心集中乘车,赴扬参加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扬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好发展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代表们在会前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听取收集社情民意,并与有关部门就拟提出的议案、建议进行了沟通交流。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贡献智慧和力量。

抵扬后,全体代表按照会议日程安排,积极参加代表团活动。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人大代表报到:履职尽责献良策,凝心聚力谋发展
    下一篇:县人大机关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7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3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85]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1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