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9月28日  共浏览1204 次     【字体:  】 

9月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机关月度工作交流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玉宝主持会议,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孙学龙,党组成员衡连宝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第三专题《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衡连宝、刘泽洪分别领学了相关内容。



翟士高和部分工委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的发展成果,蕴含着丰富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通过研读原著和交流学习心得,大家对蕴含其中的新观点新理念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一致表示要自觉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的思路举措,为“强富美高”新宝应建设贡献力量。

周玉宝对10月份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在县委统一领导下,统筹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县政府有关报告;贯彻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筹备召开县委人大工作会议,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建设;继续开展纪念县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相关活动;做好县委年度重点课题调研、县人大代表组和镇人大分片活动的组织筹备、重阳节老干部活动组织及服务、社区文明城市创建检查指导等各项工作。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柳堡镇人大:助力“双节”消费市场安全
    下一篇:县人大工业与三产服务业专业代表组开展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2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76]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2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8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