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周玉宝赴刘沟社区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全力以赴保基本 突出重点抓提升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7月6日  共浏览1244 次     【字体:  】 


7月6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赴刘沟社区督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坚持全员发动,理出责任清单,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攻坚战、突出战,确保创建工作少扣分、不失分、多加分。

座谈会上,周玉宝认真听取了刘沟社区前一阶段文明城市创建所做的工作,并对创建工作存在的难点、弱点作了一一呼应。

周玉宝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城市的形象、也是城市的荣誉,要增强创建工作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持全员动员,理出责任清单,组织强有力的攻坚,争取在较短时间扭转局面,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周玉宝强调,要增强时间意识、责任意识,突出重点难点,实行挂图作战,通过基本问题的解决来保全局的总分。要以最短的时间、最有力的措施、最显著的成效迎接上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

周玉宝要求,要发动人民群众,激发社会全体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做到创建工作人人参与、家喻户晓。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支持服务工作,及时呼应诉求,主动解决问题,通过共同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下一篇:市人大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来宝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679]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35]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085]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2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