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翟士高检查服务业复工复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3月19日  共浏览2484 次     【字体:  】 

3月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带领财经委全体同志和部分财经委员会委员,检查服务业复工复业情况。


在市场监管局,检查组听取了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全县服务业复工复业情况的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随后,检查组实地走访了苏宁易购、文峰大世界、吾悦广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商户营业、线上线下销售等情况。


翟士高对市场监管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市场监管部门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一手抓好疫情防控的成果巩固,一手抓好经济社会的恢复发展,加快推进全面复工复、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周玉宝、孙学龙赴柳堡镇检查督导新冠肺炎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下一篇:柳堡镇人大:督查安全专项整治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52]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10]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6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8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8.398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