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获评省“宣传通联标兵单位”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1月14日  共浏览1178 次     【字体:  】 

近日,从省人大传来喜讯,我县人大被表彰为2019年度“宣传通联标兵单位”,这也是扬州各市县区人大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此次评选是由《人民与权力》杂志社组织,对全省各市县区人大来稿、组稿、用稿等情况综合考量后评定。

近年来,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宣传重点,强化队伍建设,为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讲好人大故事,传递人大声音,推进民主法治建设营造了浓厚氛围。

2019年,县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把握人大宣传工作正确方向。利用“宝应人大”门户网站、“宝应人大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充分展示常委会履职实践和人大代表履职风采《党建引领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文章在《人民代表报》、《人民与权力》、人民网等国省级媒体刊发,全年共有170多篇稿件在市级以上媒体发表,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

下一阶段,县人大常委会将紧紧围绕县委工作大局和人大工作重点,不断改进和创新宣传方式,进一步增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全县人大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组召集人会议
    下一篇:黄才堂赴氾水调研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18]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6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1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8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