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省人大来宝召开粮食流通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4日  共浏览4160 次     【字体:  】 


12月3日至4日,省人大调研组在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邵伟明带领下,来宝开展《江苏省粮食流通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黄才堂、孙学龙,副县长金陵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县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及粮食生产经营主体代表对《江苏省粮食流通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后,省人大调研组对我县在推进粮食流通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认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较强,具有一定的可行性,将在立法过程中认真加以研究吸收,以便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条例,使条例更具特色、更接地气,更好地推动全省粮食流通工作健康稳定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赴宝粮集团、宝应湖粮食物流中心、扬州名佳面粉及宝应县永佳米业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县粮食流通情况。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杨正福来宝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下一篇:我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0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56]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07]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4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