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杨正福来宝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20日  共浏览4065 次     【字体:  】 


11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正福来我县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听取部分市人大代表对相关议题的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部分市人大代表从自身工作和宝应实际出发,畅所欲言,对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情况、全民健身工作情况、2019年市级地方政府债券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扬州市社区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正福表示,本次活动有收获、受启发,各位代表的发言,有情况的调查、有具体的分析、有具体实在的意见和建议,是经过认真准备和深入思考提出的,对下一步工作有很好的推动作用,将把代表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吸纳到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中。他希望,代表们能够更加积极履职尽责,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2019年年会
    下一篇:省人大来宝召开粮食流通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40]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9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47]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7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