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2019年年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20日  共浏览3952 次     【字体:  】 


11月20日上午,县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2019年年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研究会会长孙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年会暨换届选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宣读了2019年年会获奖论文名单,对优秀论文作者进行了表彰部分获奖论文作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符合中国国情和实际、体现社会主义国家性质、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保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政治制度。要立足人大“两个机关”新定位,对人大制度、人大工作进行系统深入的研究探索,准确把握人大制度的特点和人大工作的规律,总结提炼在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丰富人大制度的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


就做好新形势下人大理论研究工作,孙学龙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理论研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握研究重点,不断增强研究工作的针对性、提高研究工作的实效性;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研究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人大理论研究工作新局面。

孙学龙强调,做好人大理论研究工作,用科学的理论推进新的实践,是新时期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崭新课题,是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把人大制度、人大理论和人大工作研究深、研究透,以更加丰硕的研究成果服务于全县民主法治建设,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宝应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杨正福来宝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7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3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8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1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