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来宝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13日  共浏览3505 次     【字体:  】 

1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明安、农村工委主任阚成法一行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林陪同。



上午,调研组听取了县政府及相关部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报告,并就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面临的困难、矛盾,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开展了座谈交流。



下午,调研组赴鲁垛镇就农村产业发展及人居环境改善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李明安对我县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宝应乡村振兴工作有亮点、有成绩,特别是以荷藕为特色的产业融合步伐走在全省前列,村级债务化解工作在全市率先开展,村级债权清收全面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扎实有序进行。

调研组就进一步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打造宝应知名农产品品牌、拓宽增收扶贫渠道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机关与结对共建社区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0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5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0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7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