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朱妍赴柳堡镇开展“统一见面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12日  共浏览3410 次     【字体:  】 

11月12日上午,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北人民医院副院长朱妍以市人大代表身份赴柳堡开展代表与选民“统一见面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林陪同。


围绕
“美丽宜居
·人大代表环保行”主题,朱妍走访了县精工绝缘有限公司,现场督查了该公司的环保设施建设运行情况,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介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收集。


见面会上,选民们
围绕生态环境、乡村振兴、医疗保障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朱妍认真听取一一做了记录。

朱妍指出,环保工作要做好三点,一是提高认识,减少污染;二是充分利用,化废为宝;三是合理处置,治理到位。她表示,将把选民反映的问题带回去仔细梳理,提交相关部门,同时希望选民们通过各种渠道向人大提出建议与意见,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佘俊臣赴安宜镇开展“统一见面周”活动
    下一篇:县人大机关与结对共建社区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2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7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2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8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