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来宝调研“四好农村路”和“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情况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15日  共浏览1447 次     【字体:  】 



10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志芳一行来宝调研“四好农村路”和“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陪同,县委常委、副县长沈伯宏参加座谈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鲁垛镇、小官庄镇、开发区(黄塍镇)“代表之家”,通过现场察看、深入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代表之家”软硬件设施建设、作用发挥等情况;同时,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四好农村路”建设、运营等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沈伯宏对全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县交运局等相关部门和乡镇分管负责人、农路办负责人也就该项工作作了具体介绍,市人大代表就“四好农村路”建设、代表工作等内容发表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对市人大常委会积极支持、高度重视我县“四好农村路”、“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加大对我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方面的资金补助。二是优化人大工作机构设置。加快省级开发区人大代表工委设立,推动县级人大代表服务中心的建设。三是注重上下联系。提前告知市县人大联动的年度监督议题,方便市县两级工作的深度融合。同时,希望市人大加强对县人大的工作指导和联系,增加调研、视察等活动的频次和广度,更大范围的提高基层人大工作者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志芳对座谈会作了总结,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将积极吸纳大家在座谈会上反映的意见和建议,推动相关问题解决,并希望我县在加强与代表联系中坚持与时俱进,不断畅通代表联系群众的渠道。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周玉宝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和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30]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8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37]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7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