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望直港镇人大:布置履职项目化考核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5月17日  共浏览1318 次     【字体:  】 


5月16日,县人大望直港代表组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监督议题安排计划》《县人大代表活动先进小组、先进人大工作者及优秀代表建议的考评意见》等文件,重点传达学习了《县人大代表履职项目化考核评价办法(试行)》。

会上,对履职项目化考核评价办法进行了逐条逐项的学习分析,围绕项目化清单及评价标准、评价分值等开展了讨论。代表们认为,县人大出台的代表履职项目化考核评价办法紧紧围绕新时代人大工作的特点,紧扣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对代表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能够充分调动代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镇人大主席要求与会代表务必吃透文件精神,弄清楚项目化考核评价的主要内容和评价标准,弄清楚一年应该做哪些事、怎么做事,弄清楚应该如何收集过程材料、年底提供哪些履职资料,弄清楚怎样撰写履职故事、争做优秀人大代表,从而有效促进代表们更好的履职尽职。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柳堡镇党委专题研究2019年度人大工作
    下一篇:开发区(黄塍镇)人大举办代表向选民述职报告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9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4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9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6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